[smtm]黑泡已死 8 完结

文/那木

ABO向短小脑洞,SMTM衍生

cp/Simon Dominic&Gray

逮噶好,我来填坑了,完结篇,请各位复习去年的前文并手下留情,抱拳。


8

当朴宰范觉得自己的公司快要因为员工翘班而倒闭的时候,郑基石和李星和终于良心发现来上班了,虽然两人之间的气氛依旧奇怪。


隔着电梯都感觉到郑基石呛人的信息素,这让朴宰范十分不爽。但是一想两位摇钱树的回归能带来无止境的钞票这等美事,朴宰范选择闭嘴。


A社的海外人气不输偶像男团,因此世界巡演也是家常便饭,郑基石和李星和的大罢工之后就迎来了海外巡演的周期。周围人都心照不宣的给两人安排了同座机票、双人套间,郑基石暗自高兴,就是看不出李星和的想法。


那晚过得没什么出奇,李星和开门放了郑基石进去,郑基石叫了私人医生来解决李星和的问题,天亮之后李星和对他的态度一下子恢复到两人刚认识那种。情感上似乎好像要更冷谈一些,但肢体接触和依赖感已经和那时不可同日而语。郑基石一时也不知道这样是福是祸,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漫长的航程让两个正在闹别扭的人绑在一起其实不是一件让人舒心的事情,还好是没过一会天色就暗了,李星和收起来自己的耳机准备吃点东西提前睡觉。虽然不想和郑基石多说话,但是有他那股烟草味在身边,的确能让自己舒服很多。


“星和啊,先别睡。”


李星和收拾东西的手顿了一下,还是平常语气地回了对方一句,“哥有事明天再说吧,我有点累了。”


郑基石看他这幅消极抵抗的样子只能在心里叹气,从包里摸出李星和的药瓶,倒出来该吃的数量端了晾好的开水说:“你出门的时候没带,现在快吃了。”


接过对方手心里的药丸,李星和被郑基石的温度烫了一下,没接那杯水。他就着刚才空姐倒给他的红酒把药吞了,没说话把毯子拉高了一点闭上眼睛。他没戴眼罩,郑基石身边只有一个他,这哥眼睛不方便,他怎么说都得担待着。


大约是郑基石的信息素很好的安抚了他,李星和睡得很沉,突然被郑基石抓住手摇晃醒。


“到了吗哥?”


李星和没想到睁开眼是一片乱七八糟,头顶的灯被打开但是明灭不定,周围操着各种口音的韩语和英语夹杂在一起,登机时候衣冠楚楚的成功人士这时候都慌了神,妆发精致的女郎都花容失色。李星和被郑基石握住手,感觉到对方依旧滚烫的掌心。


“强气流,稳不住了,太平洋上空迫降不了,星和,”郑基石眼神有点闪烁,“你怕吗?”


刚睡醒的李星和还没来得及调动大脑和神经,手被郑基石攥得生疼。前排的loco有些慌神,也不结巴了和朴宰范说着什么,朴宰范尽力安慰也是徒劳。


他不知道该不该害怕,他反应不过来的样子和周围人想尽办法逃出生天的状态格格不入。原本omega对周边环境的变化应该十分敏锐,李星和大约是体质特殊的缘故,或是身边的郑基石陪着,他没有感觉到切肤的恐惧。他感觉到郑基石有些不受控制的轻微颤抖,回握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摇了摇头。


郑基石大约是从李星和偏低的提问中获取了勇气,变得镇定下来,轻轻闭上眼睛。他俩在兵荒马乱的机舱里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结界。


机长再三在广播中提醒乘客不要慌乱,越是这样人们越是没有安全感。已经有女士失声痛哭,也有教徒开始颤抖着声音祈祷,李星和盯着郑基石轻微跳动的眼皮,难得又在彼此冷静的时候感觉到了久违的心动。


“星和啊,你记得我说过,我们要一起成功吧。”闭着眼睛的男人睁开好看的双眸,他的睫毛很长,两个人接吻的时候会扫过李星和的眼皮,昏暗里他大概只能看到一片模糊,可是那双眼睛自己就像是灯塔,让李星和不自觉去看,去触碰。


“我们一起成功,也要一起完蛋,我觉得挺好的。”


李星和的心脏狠狠的沉下去,又疯狂跳动起来。他认清了,自己天生就是要栽倒郑基石的手里,这和他的性别没有关系。


他为了性别的纠结,为了生理构造而烦恼,为了对方一句话而陷入风魔的牛角尖,他明白了,这不过就是俗气又让人趋之若鹜的爱情。


李星和点点头,耳边的广播响起机长说飞机已经运行正常的通知。他伸手抓过郑基石的衣领,在对方的眼睛上落下一个劫后余生的吻。




 

“你们真的一点都不swag,”朴宰范一幅被闪瞎的样子,“我看黑泡已死了。”


-the end-

————————————————————

快一年前的坑因为一直有朋友催,今天给填了,算是给各位一个交代,希望大家不要嫌弃!给各位不放弃我的朋友磕头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各位黑泡大佬也能为我们献上好歌多多发糖,各位妹子生活顺利。

ps.基石精啥时候再发新歌我就抽空再来搞搞他们这些小妖精

评论 ( 15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木小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