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黑泡已死 7

文/那木

ABO向短小脑洞,SMTM衍生

cp/Simon Dominic&Gray

7
标记这种东西不是口头说解除就能行的东西,可是李星和还是憋着一口气,跟朴宰范请了长假在家——公司那位大神,惹不起还是躲得起的。

不能真正割舍的东西,不去触碰的话就可以假装不在意了。李星和觉得这个想法简直天才,当然,仅限于没有发情的时候。

没错,李星和那该死的,不稳定的omega本能总是在关键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

依旧是持续几天的低烧,不过这次李星和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了,没有上次发作的那么惊人。

等缓过劲来,不用清洗标记,直接去把腺体切了算了。

李星和压着体内开始咆哮的本能,发狠似的咬着牙。可被郑基石标记过的身体像是不听使唤,医生开的抑制剂反而成了催化剂,叫嚣着对郑基石的渴望。

郑基石拎着夜宵,日常到李星和家门口报道。不是蹲点,伺机而动,他是怕omega出什么意外。李星和作为大龄分化者,身上充满了未知数。他可能只会经历一次发情,也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医生含糊不清的话扰得郑基石心烦意乱,所以他也没犹豫,既然是自己认定的人,就得自己看好了。

他觉得自己大概也有点返祖,不然怎么跟个原始人似的,天天到自己看上的人家门口蹲着,仿佛守着猎物的野兽。

野兽的嗅觉让他意识到今天李星和的不对,哪怕有紧闭的门隔着,他也发觉了,他的omega发情了。

“宝贝儿?星和?有什么问题咱们之后再说,你先把门打开行吗?”

李星和的气息透过门传过来,但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夹杂着辛辣的烟草味,像是一个疲劳的旅人在黄昏的海岸点了一支永远不会熄灭的烟,烧的郑基石神经直跳。

李星和没有办法开口,因为他知道被本能控制的躯体肯定会轻易缴械。他只能忍住,任凭热浪翻滚,他也要竭尽全力保留一丝冷静思考的余地。

“星和,听话,开门,不然你会出事的!”

郑基石之前或许不明白李星和所谓的分手是什么意思,可是到了这个节骨眼,他的omega宁愿自己受苦也不让他进门,这个事实给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知道的,你觉得我放纵,甚至是个随便的人。或许之前是吧,因为我一直在找你。我不相信爱情,但是相信本能。你知道犀牛吗,他们视力不好,只能依靠气味来辨别彼此。我和它们一样,一直在找。可是这么多年,我一度怀疑另一只犀牛不存在,或许我应该被打一针麻醉吧,在这样的生活里蹉跎,直到你出现了。那天你走进来,我甚至看不清你的样子,可是犀牛的本能让我知道那就是你,胸膛里的东西疯了一样跳,脑袋里面也在放烟花。你觉得我接近你是alpha的本能,可是我觉得,那天能晕倒在你怀里可能是我做过的最走运的事。”

门里的动静轻了很多,郑基石知道李星和在听。他只是陈述着,他这两天的所想都变成絮絮叨叨的废话,倾吐出来。

他来不及整理,来不及押韵,甚至来不及把声调调整到最迷人的频率,只是直白地说着。他的黑泡之魂和rapper的修养全都被抛在脑后,他只想把话说完,抓住这个能留住李星和的机会。

“别拒绝我,李星和,咱俩天生就该在一起。”

漫长的沉默,实际秒针也不过走过了几个格子。

“咔嗒。”

郑基石终于了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

————————————————————

评论 ( 18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木小将🌚 | Powered by LOFTER